close

停藥約四個月了吧

目前一切安好,真的很感激老天

先補一下現在的狀況

(右臉)

20130926(左)  

(左臉)

20130926(右)  

(右臉細部)

DSC_0265  

擦了四個月的杜鵑酸

我覺得紅疤有退掉

細部看還是可以看出抗痘的遺跡

畢竟當時是主要戰區阿

(左臉細部)

DSC_0267  

左邊的洞已經不可考是抗痘還是原本的了

目前還OK 比起右邊疤是比較少的

(鼻)

DSC_0266  

鼻子跟臉頰兩側的毛孔開始出來見人

吃A酸的時候

後期簡直是平滑到不行

現在的膚況維持得還不錯

我個人現在對於肌膚就是不要造成負擔為上策

1. 不化妝

2. 不長時間曝曬在太陽下(我根本就很少出門XD)

做好清潔保濕防曬就好了

事實上,我後期幾乎不擦防曬品的

因為懶而且我也真的幾乎都在室內!!!

平常保養

早上

早上保養  

洗臉柔潔UNT頂級玻尿酸璇環保濕精華液杜克E極致護唇精華

晚上

晚上保養

洗臉A酸(T字)+杜鵑酸(全臉)Olay保濕乳液(擦A酸一定要擦乳液1:1比例)杜克E極致護唇精華

很簡單的保養

希望所有被痘痘所困擾的人都能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