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停藥快一個月 口服A酸的副作用全部都消失了

現在不擦護唇膏或凡士林也不會變成殭屍 唇口炎好了

皮膜乾燥也完全消除  痘痘也沒有長了

但是酒槽的情況還是存在 但是除了臉紅+幾點紅疹以外沒有其他問題

目前皮膚科的用藥是早上全臉擦柔潔 晚上杜鵑花酸 睡前T字部位A酸

停藥以後 膚質也開始變了 本來是口服A酸的乾肌

但是現在T字部位開始會出油 兩頰毛孔也開始出現

可能是台南的天氣過於炎熱 出門沒多久就會汗流浹背+T字出油

臉紅熱的時候 我會用雅漾活泉水降溫 我覺得退紅滿有效的

現在我似乎已經變回混和肌 本來朵瑪敏弱舒紅修復乳滿滋潤的

我早晚會擦 但是因為早上一出門就曬太陽流汗

反而朵瑪敏弱舒紅修復乳就顯得太油 晚上在冷氣房裡依舊很好

所以我就想找比較清爽的保濕乳 看了邱品齊醫師的部落格後

就想說買OLAY滋潤保濕乳液(敏感肌專用) $269 150ml 試看看

如果不錯真的超省的 畢竟朵瑪敏弱舒紅修復乳 40ml $830 真的頗貴

OLAY用完覺得CP值很高 滿清爽的 吸收快 保濕效果也不錯 不致敏

DSC_0563 DSC_0562  DSC_0564  

補上2013/06/27 的圖 

每天擦藥疤有慢慢再淡,但是唇上人中的疤真的好難淡喔Orz

 

右臉     左臉  

正臉  

話說 丹妮婊姊的文章真的很受用 我自己養皮膚也是幾乎不化妝

口服A酸期間也是杜絕化妝 化妝真的給皮膚負擔很大

一切從簡最好 皮膚就會自己慢慢好 

皮膚爛過好起來以後 我根本把皮膚科醫生的話奉為圭臬

有事就去看皮膚科 杏仁酸我看在美保板紅好久了

但是都不敢嘗試

醫生處方用藥 真的超有效果 絕對比保養品有用

所以如果對皮膚有問題 我覺得去問醫生比較好

要不然拿臉當實驗實在是風險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