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內容:全口X光片,側顱X光片,齒模

                 三張唇形照(正面笑,正面不笑,側面)

                 五張齒列照(上齒列,下齒列,正面齒列,左右齒列)

取資料的方式:

齒模:會在牙齒上覆蓋像黏土的東西,有個凹槽的器具壓上去

          那黏土有種味道,聽小姐說有些人會覺得噁心

          但是可能我做過照胃鏡,我倒是覺得還好

          大概咬個幾分鐘,黏土就乾了可以取下

成品如下圖所示(上圖是下齒列,下圖是上齒列)

牙套紀錄(齒模) 

X光片+齒列照+唇形照:

X光片不太用介紹,有看牙醫的應該都有照過XD

上下齒列照,小姐會拿個鏡子放在你嘴裡

用鼻子呼吸要不然鏡子會有霧氣

正面左右齒列照,小姐會拿個撐開口腔的東西

要你跟他一起合作拉開嘴巴讓他拍照

超拉扯的!!!!!!!!!!!!!!!!!!!

小姐說我的嘴有點小,所以會比較拉扯=        =a

唇形照就是不同角度拍而已

成品如下

   牙套紀錄(側面齒列)

  牙套紀錄(正面齒列)

牙套紀錄(正臉)

 牙套紀錄(側臉)

諮詢內容:

醫生會按照X光照片用描圖紙描出齒列的凸起+唇形

然後劃出一個標準線告知你偏移標準有多少

我的報告是我主要的問題在於上齒列較突出

我這種情況通常會有兩種症狀

1. 放鬆時,嘴巴會開開的

2. 容易流口水

這兩點十分命中我平常的生活

我看電視太認真的時候嘴巴會不自覺開起來

有時候會突然流口水=         =a

睡覺更不用說了,流口水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結論是要上下對稱個拔兩顆牙齒

牙模上打叉的就是要拔掉的牙齒

當初至善是說我下齒列壅擠勢必要拔牙

所以我本來就有要拔四顆牙的準備

劉醫師也是說我改善的幅度不大

但是我一定會覺得有差 認真看的話

就會變得比較秀氣!!!~

我個人是傾向於哈佛啦,沒有意外地就會戴上牙套了

矯正費用:十三萬五千

135000-4000(X光+齒模+照片)=131000

131000-25000(頭期款)=106000

(106000-2000)/26=4000

每個繳交四千,最後一個月繳交兩千

如果療程在26個月內完成,就要事先把錢繳清

希望這文章對於想要矯正牙齒的人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