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的牙齒排列很整齊

大三暑假+寒假把我的水平智齒拔掉

不知為何牙齒就開始歪了=              =a

右側犬齒一直往前移動 牙醫說牙齒的排列跟咬合有關

因為右側犬齒來越斜而且錯開造成的凹槽讓我常常卡菜渣

真是覺得不堪其擾也怕情況會越來越嚴重

所以就想說與其等到老了恢復力降低才矯正 不如趁年輕趕快做一做

本來上網查資料+問有做矯正的朋友 列出五家診所

最後也看了兩家而已 就是至善和哈佛

因為我看過哈佛做的成品 我覺得都很好看

其實內心已經比較傾向於哈佛了

但是因為至善也是滿多人做聽說也很不錯,所以我也有去至善

就以至善+哈佛這兩間牙齒矯正的諮詢紀錄給大家參考

至善牙醫診所

諮詢費:無

電話:(06)2284266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65號

門診時間:每週一三五六

                   下午   1:00 ~ 6:00

                   晚間   7:00 ~ 9:00

                   每週四

                   晚間   7:00 ~ 9:00

諮詢內容:

這家不太好找,門診的招牌不是很大,而且是位於住宅裡面

我是先打電話去預約的,透過一樓的門鈴告知是看牙醫

才會開門讓你搭上樓 診所的設備很陽春的感覺

相較於目前商業化豪華的裝潢,這家顯得非常樸實

牙醫是位中年女醫師,服務態度很好

等待區有放滿多齒模的算是成品展吧XDD

我的症狀真的是非常輕微的樣子Orz

但是的確是咬合不對(輕微深咬) 中心線也偏移了

醫生看了我的說她覺得我的狀況不太需要做

的確唇是較厚 但是多笑就好 不需要花這筆來追求美感

很多人是自己不覺得怎樣但是外人眼光讓自己進而想做

我應該是他看過裡面最輕微的(一直被勸退....)

醫生說我的改善幅度很小 成年的牙床已經固定了

臉變小的效果也很難實現 很多人臉消瘦是因為咀嚼肌萎縮

因為戴牙套不太能吃東西 

牙齒矯正是個花時間花心力花錢的過程,請我考慮清楚再決定

矯正費用:十萬元

100000-3000(模型+X光片)=97000

97000-17000(頭期款)=80000

80000/20=4000(每個月繳交)

此費用包括所有矯正費用,亦包括矯正後的追蹤檢查。

但不包含拔牙,填補蛀牙,做假牙等一般治療。

會發一張治療流程說明

哈佛齒列矯正專科診所

諮詢費:$200 

電話:(06)2295035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54號10樓之一

診所網址:http://www.harvard-dentist.com/   (門診時間等其他資訊很完整在裡面)

諮詢內容:

首先,真是等超久的,人很多,我已經提早半小時去了

但是還是等了一小時多,囧到不行,之後去取資料還是也等了很久

裝潢很豪華,有餅乾,飲品,雜誌,電腦,書,電動?

我想是提供給殺時間的,相較於至善的樸實,哈佛完全走的是商業路線

這間的主治是劉心陽醫師,但是治療流程是其他醫師在操刀的

就會看到他不停地巡來巡去,櫃台有個中年阿姨專門在遊說人家矯正的

因為我沒收集牙齒資料(模型+X光片)

劉醫師也只是簡單說一下我的狀況,不報價

簡單來說就是你不付那$4000 就沒資訊

然後就是劉醫師追求美感的執著+櫃台阿姨的推銷術語

但是態度我是覺得還OK啦

只要能把牙齒弄好看,我不太在意

我覺得診所管理的還不錯,很有質感+專業

環境也是非常好,只是等會讓人很不耐

因為這一次幾乎沒講到甚麼

所以關於這間的報價還有所謂資料蒐集了哪些資料如何呈現

下篇我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