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百八十天就要停藥了

但是因為臉上還有少許粉刺 而且我又有酒槽

所以醫生建議吃到臉上完全沒有粉刺再停

每天晚上擦杜鵑花酸+平日修復乳保濕+防曬

我覺得紅疤有漸漸淡掉的感覺

今天要分享的有兩項

第一項為 台灣紫外線指數APP  http://ppt.cc/jpRz

這是台灣環保署開發的 紫外線現況資料每小時更新一次

從低量到危險都有建議防護方法

我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會看

如果是中量以上我就一定會擦防曬

但是照理來說,應該是每天都要防曬

根據邱品齊醫師書中所表示

像我這種皮膚白皙 內勤為主的學生

應使用SPF20~35 PA++~+++的產品

並且為達到效果要使用一定量

每平方公分需要兩毫克 約 5~6 小時補一次

但是我真的滿懶的就幾乎很少擦

我室友就每天每天都會擦Orz

DSC_0281[1]  

第二項是 DHC B群+C群

之前惡化期的時候 整張臉都是體無完膚

B群有調節新陳代謝,增進免疫系統,促進細胞生長和分裂的作用

(臉上一堆傷口,我不負責認為可能會幫助傷口癒合)

C群有抑制黑色素沉澱,增強免疫力的作用

想說就當保健食品來吃看看 

但是既然是保健"食品" 當然還是要以良好的生活習慣為主

就算是輔助食品吧 我個人覺得是還滿不錯的

換到林俞志後 會開B群所以我就吃林俞志開的

現在,身邊的人都說我算是沒甚麼痘疤 坑洞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有幫助到 畢竟我也滿細心呵護的

建議用藥盒裝 圖片裡的藥盒是大創買的才$39

方便攜帶就放在包包裡 就不會忘了吃或要吃才發現沒帶

雖然 我問過一個耳鼻喉科醫生有沒有必要去吃維他命

他是說日常生活中現代人攝取的養分其實很夠了不需要額外補

我本來也沒在吃 但是長痘痘後就希望多做一點會讓自己好更快

P.S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DHC維他命在日本便宜很

       但是上次看過版友分享日本買DHC維他命的價格後

       簡直是◢▆▅▄▃ 崩╰(〒皿〒)╯潰 ▃▄▅▆◣

台灣人是凱子嗎!!!!!!!!!!!!!!!!!!!!!!!!!!!!!!!!!!!!!!

最後補上 昨天拍的臉部現況 

DSC03619

DSC03623DSC03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