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程是一百八十天 算一算也要結束療程了

一路走來 我現在很滿意 雖然右臉頰是色差痘疤臉

當初哪裡戰況最激烈 果然哪裡遺跡就越明顯阿

好吧 其實我也不怎麼防曬 口罩一戴就出門了

林俞志醫生說 有一點點的凹洞而已 

至於色差上的疤要時間或者是作醫美手術去淡化

無論如何至少沒有再長了

現在只能晚上擦杜鵑花酸來淡化紅色疤了

不同光線照起來真的差好多 臉上有甚麼一照就原形畢露

平常沒那麼注意,我抗痘期間都不化妝的

最近畫過一次妝是因為要吃滿貴的餐廳

有上粉霜打底+眼妝等等 然後卸妝用Curel 卸妝凝露

卸妝效果很好 只是我不應該用衛生紙擦臉

我脆弱的肌膚就這樣受傷了 紅到睡完隔天還紅紅的QQ

所以我又不敢化妝了 讓肌膚繼續休息吧

只是畫完妝 膚色就均勻了 看不太出痘疤

但是我現在是因為都不長痘了就勇敢的化濃妝(有潤色)

奉勸還在抗痘時的同學們 不要化妝

再吃二十幾天 我就要停藥了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好怕一停藥又開始長痘痘

我都在想我是不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心底一直很害怕 爛臉那段黑暗的日子會不會又回來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聽到有人在跟我說我長痘痘的事了

打著打著鼻子就酸了

等下要去林俞志拿藥 給自己加油打氣吧!!!!!!

附上第一百五十九天的膚況

20130321下巴 

下巴,左邊是抗痘時,右邊是今天拍的

20130321右臉 

右臉,左邊是抗痘時,右邊是今天拍的

20130321左臉 

左臉,左邊是抗痘時,右邊是今天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